•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德清宣讲调研讲话精神 拼出实干争先成效 交上发展高分报表 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当先锋、做典范
时间: 2022-07-0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德清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深入实施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争先创优,聚焦重点抓好落实,在全省、全市新跑道上拼出实干争先成效、交上发展高分报表,加快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当先锋、做典范。

  县委书记敖煜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交出交好“半年红”高分答卷的重要节点,省委书记袁家军到我县宣讲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情况,既是手把手地指导帮带,也是面对面地鼓劲加压,充分体现了省委和袁家军书记对德清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

  会议强调,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全县上下要以省委书记袁家军此次来德清宣讲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将其转化为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的更强动力,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当先锋、做典范,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争第一、站排头。要争先创优抓落实。坚持唯实惟先、实干争先,把每一项工作都放在全市大局中,迅速找到目标点、突破口,进一步将精力聚焦到工作上、将时间花在解决具体问题上、补齐工作短板上,努力在多目标平衡下寻找最优,在全市比拼中争先创优。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助企纾困、招大引强、项目提速、改革突破、环境优化、平安稳定、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拉高标杆,把工作标准再拉高,推动形成更好发展成效;进一步靶向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差距管理,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短板补起来;进一步奋进奔跑,坚持在奔跑中调整呼吸,努力在奋进中形成更多全省有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更多全省领先的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