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夏日缤纷夜”广场车展火热上线
时间: 2022-07-04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1日至3日,县商务局联合县新闻中心举办“夏日缤纷夜”广场车展,24个汽车品牌携新款车型和优惠好礼参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选购。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千秋广场,只见各个品牌,各种款式的车辆整齐停放在展位上,销售人员正热情地向市民们介绍着车辆信息和优惠补贴。市民刘先生得知此次车展活动,便和朋友在这里逛了一圈,经过一番考量,最终,他看中了一辆丰田的“卡罗拉锐放”。“在这个车展上,我们货比三家不再需要跑远路,加上政府的汽车消费券,买车方便又实惠。”

  消费券的发放,对于德清当地车企来说是一场真正的及时雨。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县共发放两轮汽车消费券,其中第一轮发放420万元汽车消费券,已全部使用完毕。第二轮汽车消费券也已于7月1日发放。“第二轮消费券共180万元,购买指定品牌车型,单车销售额10万元至20万元,每辆补贴5000元;购买指定品牌车型,单车销售额2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8000元。汽车消费券发放遵循‘先用先得’原则,直至汽车券金额核销完毕,未使用汽车券则自动失效。”县商务局国内贸易科科长万琦介绍说,除了汽车消费券,此次车展上还有购置税优惠政策,购买车价30万元以下(不含增值税)、排量2.0升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

  为了保障消费券有效使用,县商务局将做好监管工作,针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积极拉动消费增长。“接下来,我们还将推出‘春夏秋冬消费季·齐心同筑共富路’系列促消费活动,强化条块联动、政银联手,拉动德清居民消费内需,推动消费升级。”万琦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