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地理信息科技园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 2022-07-04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在地理信息小镇地理信息科技园建设项目(一期)的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衫,但他们仍在热火朝天地施工,用实际行动保障工期进度。

  “项目中间结构验收在昨天完成,目前整体速度还是比较快。”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志林告诉记者,目前项目上有200多位工人正在进行幕墙施工、墙面粉刷等作业,趁着天气晴好,都在加班加点。

  陈志林说,因为疫情的原因,前期项目部也遇到了不少难题,特别是材料运输不畅,耽误了进场时间,给工期造成了不小压力。“当时和小胡一提这事,他二话不说就去给我们办了。”陈志林口中的小胡是湖州莫干山高新集团项目建设部的工作人员胡旭雷,几乎每天他都会来现场看进度、问难题。得知这一情况后,他马上和高新区防疫办及县相关部门联系上了,通过提前对接、协调,发放通行证的方式,缓解了该项目物流运输上的难题。

  “我们多跑动,项目就能快推进,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为项目纾困解难,争取在明年三季度实现该项目的竣工。”胡旭雷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2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12.40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7.118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5.28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6幢4-11层的高层办公楼和整体地下室,项目建成后裙楼1~2层为商业区,其余部分用于商业办公,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地理信息小镇提供了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