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 迅速行动 全力攻坚 以雷霆之势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时间: 2022-06-29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强调,要深入贯彻“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思想,坚持“每天抓、抓每天”,紧盯问题短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雷霆行动,坚决守牢生态环境底线。副县长符海滨参加。

  会上,攻坚办通报了今年以来空气质量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在听取汇报后,王波指出,空气质量是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刚性底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必须抓在日常的工作。各单位要清醒认识今年以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知耻而后勇,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迅速行动、全力攻坚,切实以雷霆之势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波强调,要坚决咬定目标,坚持“不退缩、强攻坚”态度,推进“系统治、全域治”,迅速提升空气质量。要强化举措落实,坚持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策,聚焦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开展“雷霆行动”,抓好专班实体化运作,层层分解任务,坚持清单化推进,从严从快抓好集中整改,全力打好这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每天抓、抓每天”要求,开展“平台和镇(街道)辖区自查、牵头部门行业巡查、攻坚办暗访督查、县领导带队检查”相结合四元督查模式,分级分类开展督查检查,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要强化跟踪问效,开展作风督查,推动担当作为,用好媒体监督曝光等手段,督促各单位履职尽责,对工作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及时通报、严肃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