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实干争先勇当排头兵 敖煜新传达并讲话 王波陈健陈亦平出席
时间: 2022-06-27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24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我县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省“两个先行”发展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

  县委书记敖煜新传达并讲话,县领导王波、陈健、陈亦平等出席。

  敖煜新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会议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精髓,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在全省“两个先行”发展大局中实干争先、勇当排头兵。

  敖煜新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开展多形式学习传达,特别是领导班子要专题学、集中学,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有关单位和人民团体要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策划宣传宣讲和舆论引导工作,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真正使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全县上下要抓好统筹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与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结合起来,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结合起来,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敖煜新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聚焦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任务举措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等方面,全面把握、对标对表,在守好红色根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在聚力创新制胜,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在注重变革重塑,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先行上;在坚持人民为本,推动城乡融合、品质生活共享上;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当生态文明典范上;在推进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实干争先、勇当排头兵。

  敖煜新强调,要以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中之重抓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起好步、出成果,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深化改革和共同富裕,加快形成标志成果,坚决守好稳定底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