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县供电公司:集中检修保障春节用电
时间: 2022-0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陈海龙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0千伏五龙变110千伏线路开关合闸,操作完毕!”1月21日,位于新市镇工业开发区的110千伏五龙变电站圆满完成例行“体检”。

  110千伏五龙变是新市镇两个重要的电源点之一,承载着整个新市镇百分之四十以上的供电量。整个集中检修工作为期四天,主要对五龙变电站的110千伏主变压器、断路器、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等设备进行系统而全面的检查、检修和试验。集中检修期间,五龙变对外供电由周边配电网转供,不涉及对外停电。

  为确保工作进展顺利,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专业人员对现场进行踏勘,结合一站一库现有记录和现场踏勘情况,编制了详尽的综合检修方案、作业安全风险预警管控单和综合检修作业风险单,明确人员分工和安全责任。

  下阶段,县供电公司将密切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加强电网特巡检查,提前排查和消除供电设备隐患,做好抢修人员的排班部署,全面织牢春节电力安全网,以可靠供电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