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爱心企业彰显责任 先后捐赠近三十万
时间: 2022-0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通讯员 潘江伟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南元泵业这家爱心企业对我们教育事业的支持。”1月22日上午,雷甸镇初级中学礼堂内响起阵阵掌声。浙江南元泵业有限公司捐赠180000元设立“南元泵业”教育基金,用来奖励该校师生同心协力、刻苦奋进,努力办好雷甸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南元泵业于2015年落户雷甸镇,通过加码研发创新,企业效益连年增长,目前已成长为一家以泵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企业快速发展,南元泵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捐赠近三十万元,在雷甸镇中心小学及雷甸镇初级中学设立教育基金,积极回馈反哺社会,推动当地教育事业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