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乾元镇开展党员冬训
时间: 2022-0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21日上午,乾元镇举行第32届党员冬训大会。从1991年起的三十多年来,该镇保持一年一届冬训的频率,坚持不懈传达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全镇广大党员同志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走出了一条基层党建思想理论教育宣传的新路径。

  今年,党员冬训依然坚持轮训“全域覆盖”的原则,除了来主会场参会的党员干部外,还设置了13个村(社区)、24个两新党组织、1个两新党群服务中心,共计38个分会场收看现场直播,并推出了手机直播平台为在职党员、流动党员提供收看渠道,全镇参加党员累计超1500余人。

  当天,大会还启动了乾元镇红色物业推进方案,并举行了“治理向乾”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不断强化城镇精细化管理,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镇品质。“在治理举措上重点开展党员先锋进小区、联合执法进小区、议事协调进小区、智治管理进小区、星级评定进小区、兜底保障进小区六大行动,覆盖全镇18个小区,设置了党组织‘双覆盖’、双向兼职、属地党员信息采集、物业费收缴率等7个推进节点任务,村社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该镇党委副书记施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