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波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企业界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意见建议
时间: 2022-0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继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界人士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等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金卫亮、王少华、姚欣、章洪春分别参加。

  座谈中,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德清发展实际和当前社会各界的关注点,从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做好引才留才工作、深入实施接沪融杭发展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公共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波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回应相关问题,并对大家表示了感谢。他说,与会代表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建议提得实、问题点得准,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家乡的情怀、认真负责的精神。大家针对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一定会吸收好、研究好、落实好,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以及今后的各项工作。

  王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释放干事导向的重要信号。五年来,德清取得的成绩源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政府工作要坚持科学务实,进一步突出亮点、体现特点、凸显重点、抓住关注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关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推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王波说,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区域竞争愈发激烈,在清醒认识不足和挑战的同时,德清赶超发展的信心不变、战略发展的方向不变、高标准的服务不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也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凝心聚力推动德清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