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
时间: 2022-0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杨晓燕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22日上午,县领导分两组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驻德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敖煜新、杨明连、陈亦平、王振权一行前往武警湖州支队德清中队、德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王波、张林华、陈健一行前往莫干山雷达连、空军莫干山疗养院。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梁天军参加。

  来到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敖煜新一行都与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交流,详细了解队伍建设,官兵训练及生活状况,仔细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敖煜新对驻德官兵、消防指战员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向他们及他们的家属致以慰问和敬意。

  在介绍过去一年德清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后,敖煜新说,近年来,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离不开全体官兵、消防指战员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防汛抗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大家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社会稳定、群众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德清正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这依然需要全体官兵、消防指战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服务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军民融合、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抢险救灾等方面,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亚运会举办、两会召开等大事要事推进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大家工作生活创造更优质环境。

  慰问中,每到一处,王波一行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的基础设施、装备力量、队伍建设,细心询问官兵的执勤、训练、生活、学习等情况。王波高度赞扬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开展军民共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广大部队官兵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德清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县人武部,王波还详细了解我县征兵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军地各级共同的政治任务,要完善激励政策、严格标准要求,做到优中选优,向部队输送身体素质好、文化水平高、学习能力强的优秀青年,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慰问中,王波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举措,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部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驻德部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始终把支援地方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维护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