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市旅游新业态项目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 2022-01-14 来源: 作者: 记者 牟玲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全市旅游新业态项目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在我县上渚山奇幻谷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市旅游新业态项目安全监管、露营营地景区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2022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强调,要扣紧文旅假日市场“安全网”,针对大型游乐设施、室内封闭景点、旅游新业态项目等重点领域,要做到严防死守,强化排查整治,把握安全主动权。

  根据会议部署,接下来,我县将针对景区安全、出行安全、新业态项目安全等重点领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风险大整治、问题大整改行动,确保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稳定,维护广大游客和市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