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 2022-01-14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徐超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健,分别赴基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带队赴舞阳街道、钟管镇等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杨明连一行首先来到地信小镇地理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在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表示该项目关乎德清产业发展大计,临近春节,要提早谋划,重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稳岗留岗等工作,保障自身节后用工需求,确保节后早日复工。在南泵流体和山虎科技在建项目现场,杨明连得知企业在项目建设达产上面临土地要素制约难题,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把脉、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切实落实举措,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浙江华源颜料有限公司和浙江金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杨明连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车间的形式,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倾听企业发展难题,对企业2021年实现逆势增长和科技创新成果,杨明连希望企业能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持续推动健康发展。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产品强化宣传,协助企业做好节前节后疫情防控,确保企业无后顾之忧。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县“开放融通先行”工作牵头领导张林华赴雷甸镇通航智造小镇、新市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并看望了奋斗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县政协领导嵇金星、曹根荣,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洪春参加。

  张林华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晶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希望在守住安全底线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生产。

  在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施工现场,张林华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和练杭高速雷甸互通改扩建工程的情况汇报后,张林华强调,交通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在保障安全建设的前提下,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把各在建交通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要坚持文明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路段对群众生活影响。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健来到禹越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陈健一行首先来到华禹宠物新近竣工的项目现场。作为一家杭资企业,华禹宠物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求,在禹越镇投资建新厂房。陈健实地查看了厂房环境,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模式、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叮嘱禹越镇相关负责人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早日搬迁入驻。辰鸿纺织新建厂房已经投入生产。企业着力打造自有品牌,通过购置先进设备、加码产品研发等手段,不断提升竞争力,陈健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以创新为帆、实干为桨,促进高质量发展。

  百联无纺科技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了解企业生产安排、用工用能等情况后,陈健鼓励企业引导员工就地过年,为新年上来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在三星新材走访时,陈健希望企业和属地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智能工厂早日落地见效,进一步引领行业从“制造”走向“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