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再添22家 省级企业研发机构
时间: 2022-01-10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天马轴承成功入选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军工集团等5家入选省企业研究院,华莎驰等16家入选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研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创新的主要依托。近年来,我县加快构建全周期的企业研发机构体系,支持中小企业建立市级研发机构,鼓励龙头骨干企业和规上企业建设省级研发机构,持续推动研发机构数量增长、质量提升、结构优化。

  截至目前,我县累计认定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5家、省级企业研究院36家、省级企业研发中心118家、市级研发中心20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