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21-12-03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敖煜新主持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报告和省委全会《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召开非常及时、非常重要、非常管用,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在落细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在推动学习深化、认识升华上为我们找到了关键,在抓实当下、致胜未来上为我们鼓足了动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融合文章,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县上下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努力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度更高、理解更深、成效更优。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深悟透,学出政治自觉。深入领悟省委提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担当,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的政治规矩,更加完整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和省市委有部署、德清见行动当示范”。要通过学深悟透,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湖州的特殊历史使命,保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唯实惟先的精气神,进一步沸腾状态,真抓实干,在德清现代化新征程上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在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不断为省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通过学深悟透,强化使命担当。要学出历史自信,不断提升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更好地把握大势所趋与德清所长、德清所能,着力在创新驱动、改革争先、绿色共富、品质生活、变革能力上实现突破,全面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要通过学深悟透,增进人民情怀。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更加自觉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好共富班车,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通过学深悟透,体现责任敲实。要胸怀“两个大局”,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在战略部署上对标对表,在干事创业上挑担压担,在工作落实上盯紧盯牢,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德清落地生根,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成绩。聚焦到当前,要统筹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宣讲,全力冲刺“全年红”,努力交出数字化改革高分报表,加快共同富裕重点工作突破,抓实防风险保稳定,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