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欧诗漫开启“增长2.0模式”
时间: 2021-11-26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欧诗漫增长2.0模式战略研讨会举行。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公司各职能部门和业务板块的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商欧诗漫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

  本次研讨会邀请多位专家精英对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3天2晚的授课,专家老师们围绕战略领导力、市场洞察、战略控制点等主题作了精彩分享。参会人员则针对主题分组对各子公司的战略规划进行研讨,并提出疑问和建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未来规划鼓舞人心。

  “欧诗漫已开启‘增长2.0模式’的战略模式。此举不仅关系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也关乎每个员工的长远利益。”欧诗漫控股集团总经理沈伟新表示,未来欧诗漫还将开展几期的培训、研讨、实战辅导,同时分批安排各业务板块的核心团队外出参加培训。通过企业管理人员个人素质的提升、外部视野的开阔,为企业综合能力的跃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