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政务大讲堂”第五期举行
时间: 2021-11-26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清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如何迭代升级?项目审批如何驶上“快车道”?近日,政务大讲堂第五期如期举行,企业投资项目服务窗口负责人应亮为政务办和窗口工作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课上,应亮围绕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一窗服务”的做法、项目审批系统应用以及我县项目审批改革集成的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德清在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上的探索和成果。通过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我县如何通过精简事项、优化流程、深化系统应用等举措来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并结合切身体会谈了对项目代办重要意义的理解。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政务大讲堂“上台讲、答疑惑、相互学”的形式贴近实际、务实有效,能够帮助大家在学习中及时了解“放管服”改革各领域的最新发展形势,有效提升在各自领域的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担当使命,今年6月,县政务办设立并开启“政务大讲堂”,围绕政务服务领域内的业务操作、政策法规、服务方式、工作感悟等进行学习交流,为政务办全体员工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提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