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时间: 2021-11-26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政文、宋文金、姚夏林,党组成员赵震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通过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准确把握全会《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要深入基层,进一步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好、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阵地”,以多种形式深入到基层、群众和人大代表当中开展宣讲,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营造全县人大系统学习宣讲的热潮。三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大宣讲贯穿到冲刺“全年红”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年末考核等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切实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人大工作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