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6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敖煜新、王波、杨明连、张林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敖煜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内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如何领悟丰富内涵、如何把握实践要求、如何响应伟大号召”三个方面与大家作交流。

  敖煜新强调,要领悟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深化学思践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引领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的维度,把握“理想创引、核心创立”的逻辑必然;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把握“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的逻辑必然;从国内和国际相关联的维度,把握“复兴创业、天下创同”的逻辑必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立场、坚决态度和坚强党性。要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进赶考之路。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努力在强化创新驱动上实现更大成效、在推动改革争先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进绿色共富上彰显更大作为、在创造品质生活上下足更大功夫、在提升变革能力上展现更大决心,为德清推进共同富裕,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添内生动力。要响应伟大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振精神面貌。我们要坚定信心,敢想敢干。大力发扬“停不下来”的改革创新精神,始终保持敢闯敢试、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以思想之新、理念之新、举措之新,努力在推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上先人一步、高人一筹。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导向,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拔高要求、拉高标杆。主动把工作放到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横向坐标中去检视、衡量,进一步拔高标准、提高能力,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勇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家高手,切实用一流的本领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

  县领导赵怀君、金卫亮、王勇、施震海、黄建丰、熊卓越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