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学法规 除陋习
时间: 2021-10-14 来源: 作者: 记者 牟玲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2日,德清县交警大队莫干中队的队员们,来到莫干山镇五四村的文化礼堂,开展了以“迎重阳安全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莫干中队的队员们反复为老人们讲解平时出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通过看视频、发礼品等形式,引导他们主动学习交通文明知识,改掉交通陋习,守法出行,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莫干中队还为十位获得2021年度文明出行示范员的老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看了交通事故视频后,老人赵继根为以前的行为表示后怕:“以前我偶尔也会不按交通规则来,发现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今后一定注意,过人行横道要‘三看’后才能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