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按下“双键”推动“双减”
时间: 2021-09-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当地一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厘清职责、协作合同,从监督检查、亮剑执法两方面入手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有效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落实。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50余家次,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法案件8起。

  (原载9月14日中国质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