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积小善汇成大爱 晨曦社工三天筹善款20万
时间: 2021-09-16 来源: 作者: 记者 牟玲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为期三天的“腾讯99公益日”活动落下帷幕。德清县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动员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爱心商家和爱心企业,共同为爱助力。

  此次由晨曦社工发起的“守护花季青春无忧”女孩保护项目,是根据社工们前期服务中收集到的青春期女孩的实际需求而设立的,旨在让青春期女孩接纳自己的成长,正确处理青春期面临的各种诱惑,为她们筑起一道“防火墙”。项目一推出,就得到县妇联和县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三天时间发动了51家爱心单位,107人次为项目捐献爱心款。项目累计募集公众爱心款130195.26元。

  此外,晨曦社工还延续了去年的“四季微爱特殊的你”特殊群体关爱项目。围绕四类特殊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困境儿童发放“春的希望”绿色助学包,为困境母亲送去“夏的芬芳”红色康馨包,为特殊老人带来“秋的温暖”黄色安心包,为残障人士提供“冬的坚强”蓝色自信包。三天时间,“四季微爱特殊的你”特殊群体关爱项目共有2946人参与捐款,总筹款75584.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