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钟管镇开展“阳光排水口”行动
时间: 2021-09-16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通讯员 姚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钟管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阳光排水口”行动,在全面摸清排水口底数的基础上,建立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整治等工作规范体系,持续推进整改,为改善辖区水环境质量奠定基础。

  此次排查整治为期一个月,以菱湖塘沿岸为重点,镇工业、农业,环保、城建、园区办等多部门联合对辖区排水口排水情况进行监测、溯源,对排水口水质进行采样分析,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对140个排水口进行立牌公示,明确排水口排水标准及要求,并公布监督电话,群策群力保障排水口达标排放。

  接下来,钟管镇还将积极构建各条线协作、志愿者参与、群众监督的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回潮、反弹,确保“阳光排水口”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