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10位“最美快递员”受表彰
时间: 2021-09-16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文 白羽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三届“最美快递员”座谈会,对沈云辉等10位“最美快递员”以及杨勇等10位提名奖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作为快递员,我们不仅要做好本职的快递服务,还要在别人有困难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获评“最美快递员”称号的滕大猛是顺丰速运的一位收派员,在座谈会上,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今年4月,在一条农村小路上,我听到有断断续续的呼救声,找了很久,才看到有个初中生掉进了沟渠里。我停下车,立即进行救援。”其实,像这样的“出手相助”,滕大猛干了不少,工作两年间,他不仅兢兢业业为市民们提供快递配送服务,更是成为了同事和顾客口中的“热心肠”。

  除了滕大猛,今年的10位“最美快递员”各有特色,有的是客服管理的“多面手”,有的是农村快递战线的巾帼战士,还有的是扎根农村的智慧快递推动者。他们坚守岗位,服务百姓,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便利。

  座谈会上,获奖快递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把荣誉化作力量,做好岗位模范,带动我县快递行业更快更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