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泽世供应链落户地信小镇
时间: 2021-09-09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由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投资的浙江泽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在地信小镇举行签约仪式。

  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是集国际供应链服务、国际物流贸易、非洲工业发展和信息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上海,下属子公司二十余家。截至2020年底,已经进入非洲10个国家,近30个城市,集团业务每年均复合增长,超过同行业平均值。

  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落地以后将致力于主营供应链管理服务、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业务拓展、总部经济和物流服务及配套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的入驻将进一步助推地信小镇的发展,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做好全方位服务、当好‘店小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牢牢把握打造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翼”核心区的契机,高维度谋划战略发展,强力度推进项目双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