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三家企业亮相中国服贸会
时间: 2021-09-09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通讯员 周建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7日在北京举行,浙江作为唯一主宾省应邀参展。我县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合信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亮相,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参加线上展示。

  本次展会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展开,通过层层审查,优选了来自跨境电商、数字技术、数字通讯、数字内容、数字金融、数字供应链、数字医疗等八大板块的34家优质数字服贸企业进行线下展示。

  “服贸会规模大、档次高,对企业来说是十分难得的机会,我们借此首次对外发布全新研制的国产化高精度安卓系统的伺服马达全站仪。”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数字通讯领域展示的特点,南方测绘筛选了三维激光扫描测量系统SD-1500、安卓自动全站仪NTS-A11R10S等6款科技水平领先的专业化测绘设备参展,展示德清地信企业的科技力量。

  同样,浙江合信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德清县地理信息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针对本次展会的新特点,合信地理信息精心挑选了一款全自主研发的应用——智慧园区精细化管理平台。“该平台能针对园区内的‘人、物、事’进行‘图上管理’,让园区运转更透明更高效,以便为园区内的入驻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人性化的服务。”该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想借助服贸会大平台,把产品向全世界做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宾省活动日上,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数字贸易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县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的《非常英雄救世奇缘》手游以及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供应共享服务及可视化平台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仅6名,我县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湖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