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德清前往郑州的高铁、火车停运
时间: 2021-07-23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烨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21日上午,记者从德清火车西站、高铁站了解到,因郑州是京广、陇海铁路的重要节点站,受暴雨影响,目前德清前往郑州方向的列车已全面停运。

  记者从火车西站了解到,21日当天,火车西站停运列车共9趟,分别是:K605、K465、K2906、K593、K1395、K656、K606、K594、T326。与此同时,折返、途经郑州的高铁G1874、G1964、G1961次列车也从21日起停运。不少旅客正在火车站、高铁站的售票大厅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部门介绍,已购以上方向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退票手续,不必在当天前往售票大厅退票。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请旅客给予谅解。请旅客注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妥善安排出行。

  目前,德清各客运站段针对管内各站因中原地区降雨影响列车晚点、折返、停运等情况,运输部门加强列车调度指挥,各客运站及时加开人工退票窗口方便旅客退票,与当地公交部门加强联系做好出站交通接驳,沿途车站对晚点列车做好应急食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