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我县第一届“满天星”人工智能研学营开营
时间: 2021-07-22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文 蔡俊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20日,2021年第一届中国德清“满天星”人工智能研学营地正式开营。通过前期网上报名,我县共有1050名学生参加,即日起他们将开启18天研学之旅。

  本次人工智能研学营地设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德清学院。当天,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学员们进行了分组,开始了美妙的研学体验。研学活动配备标准型课程和独立的实验室,同时,对学生进行人工智能基础知识、图形化编程培训,通过系统训练,提高他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动手操作等综合能力。

  研学期间,老师们还将对学员的科学潜能、科学素养、专注力等进行摸底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将选拔30名优秀学生参加“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青少年物联网创新创客大赛决赛”集训班,集训成绩优秀的10名学生将由老师带队去无锡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