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新生代企业家“薪火工程”启动
时间: 2021-07-22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19日上午,德清县新生代企业家“薪火工程”启动仪式暨浙江鼎力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薪火工程”是指通过实施新生代企业家“双传承”计划,建立新生代企业家英才库,以选派驻企服务员、开展新生代企业家“双传承”培训班和先锋论坛等方式,引导新生代企业家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推动新生代企业家接好政治传承及事业传承之班。

  现场为新生代企业家与导师举行了“薪火传承、师徒结对”仪式。浙江美都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智怡说,美都旅游自成立以来就特别注重党建工作,目前党支部已有党员16名,“有了导师之后,可以帮我进一步明确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路,并且在具体工作中对我进行指导,我觉得帮助会非常大。”10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还在现场认领了16个微心愿。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浙江鼎力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揭幕仪式,并集中选聘浙江鼎力“车间政委”,为“红鼎公益基金”注资20万元。

  浙江鼎力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浙江鼎力党委将坚持把党建精细化管理同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打响“红心逐梦、匠心铸鼎”的“红鼎党建”品牌。通过成立“红鼎公益基金”,创新“和谐管理11法”和“七个一”工作法,实施红蓝白“三领工程”等,建强组织堡垒、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