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聚倍基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时间: 2021-07-19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在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聚倍集团净水设备智造产业基地的项目负责人杨晓明正一边指挥工人抓紧作业,一边叮嘱做好防雨措施。

  去年10月,聚倍基地项目正式开工,眼下工地200多位工人正在顶层进行模板安装、钢筋绑扎等工序,为项目主体封顶打基础。然而,顶层作业,没有任何遮挡物,连日来的高温天,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工人们都已晒成了古铜色。这些天,雷阵雨更是说来就来,时不时给项目推进按下“暂停键”。

  “高温就避开最热的时间段,阵雨就采取间歇性施工。”杨晓明说,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一下,太阳落山后再多干两小时,项目进度就赶上去了。

  采访当天,遇上浙江聚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少海来到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现在项目推进整体速度还算快,预计到这个月底就能够实现主体封顶,计划在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吴少海说,落地在德清的这个项目将作为聚倍集团的总部基地,未来,要把这个基地打造成整个净水行业的一个标杆。

  记者了解到,聚倍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屋冷热水处理一站式产品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生产智造平台和供应链生态系统。该项目建成后可以实现年产500万台智能净水过滤器,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