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德悦食品让酒店级美食走上市民餐桌德悦食品让酒店级美食走上市民餐桌
时间: 2021-07-19 来源: 作者: 记者 高祎程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位于阜溪街道的浙江德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德悦集团打造的一家集中餐工业化生产和中餐食材平台于一体的新型企业。企业秉承中华美食文化传统,按照现代化国际健康标准从事研发与生产,积极探索出了一条中餐工业化道路。

  走进浙江德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切菜、蒸煮、包装、配货,各条生产线有序地进行着。一辆辆满载着菜品的卡车陆续开往酒店、超市等地。据公司总经理吴生毛介绍,原来公司生产的食品仅提供给自己集团旗下的20多家酒店,如今通过规范流程、科技创新,销售给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地的食品市场。“我们如今与老娘舅、小淮娘、留夫鸭等品牌合作,像上海城隍庙的八宝饭、八宝鸭、酱香肠都是我们企业生产的。”

  在我县举办的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上,德悦食品抓住契机,通过对设备不断提档升级,引进新型微波类设备,为地信大会提供餐饮保障。“我们公司除了提供集团旗下的酒店和对外的品牌合作,同时承接县内其他企业、学校食堂等食材配送,每月的总产值能达1000万元左右。”吴生毛介绍道。

  近年来,德悦食品根据市场新变化研发了更多适合普通家庭的产品。方便快捷的食品料理包让顾客们在家就能享受到酒店级别的美食。今年,德悦更是在县内首次运营了3家“德悦好菜”门店。走进门店,货柜上陈列着牛腱子肉、毛腌鸡、柠檬鸡爪等各类熟食,吸引不少顾客。“我们每天销售最好的是毛腌鸡和牛腱子肉,毛腌鸡每天能卖五六十只,顾客对我们的产品还是非常喜欢与信赖的。”“德悦好菜”三店店长殷美芳笑着说道。

  “怀德为食,乐厨乐工,悦己悦人”一直是德悦食品的经营理念,“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健康、美味的食品”是每位德悦员工的愿景。吴生毛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的精神,注重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保证为客户提供高效、及时、专业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