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临杭金属材料市场成功创建五星级市场
时间: 2021-07-06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位于雷甸镇的浙江临杭金属材料市场成功创建湖州市首个五星级市场。这标志着湖州市创建浙江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实现“零”的突破,同时,该市场也是今年全省新认定“五星”市场中唯一一家工业品消费市场。截至目前,成交总额已超245亿元,较上年同期均增长30%以上。

  浙江临杭金属材料市场成立于2015年,市场占地面积1888亩,市场入驻商户182家。该市场是目前浙江省规模最大、年交易额最高、综合配套最为完善的水陆联运钢材实物交易市场。事实上,创建“五星”市场并非易事,“我们组织市场相关负责人赴绍兴、海宁等地学习当地优秀五星级市场建设经验。”县市场监管局监督管理科季武杰告诉记者,对标浙江省五星级市场创建标准,规划设计针对性的市场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方案,目标是将浙江临杭金属材料市场打造成一个以数字物流为核心,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把“物流+互联网+大数据”相融合的德清特色五星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