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企业周边及在建工地环境有待提升
时间: 2021-06-17 来源: 作者: 记者 卓木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县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提升督查组对雷甸镇、洛舍镇开展环境督查,发现部分企业及在建工地周边环境存在一定问题,有待提升。

  督查组首先来到了雷甸镇。在升华物流临杭金属材料市场出口处,大量货车集聚于此,或在路口处随意停放,或停靠在路边,致使原本宽阔的道路变窄,通行一定程度受阻。

  十字路口的其中一侧非机动车道内,停放着一辆表面磨损、轮胎破瘪的面包车,显然已经在此停放许久,而旁边一个废旧帐篷内存在不少排泄物,不时传出阵阵恶臭。一旁的绿化带里,废旧轮胎随意堆叠在其中,往里走,钢管、自行车、塑料膜布大量堆积,绿化带的深处似乎成为了一个隐蔽的垃圾堆放区。不仅如此,该区域路面卫生也并不理想,不少快餐盒、纸张、饮料瓶等垃圾散落在道路上。据货车司机介绍,由于大量货车在该区域停留,催生了不少小贩在路边售卖快餐,垃圾也就是这样出现的。

  随后督查组又来到了洛舍镇杨树湾工业园区,对在建工地进行了督查。按照施工规定,工地内的物料堆放需百分百进行覆盖,然而该项目施工现场堆放的多处砂石材料表面直接裸露,并未按照规定执行覆盖。位于门口的工程车辆清洗池,入口位置则被堆放了不少木材和钢管。

  在该工地对面,另一个企业厂房也在建造中。该工地在靠路一侧设置了多个移动板房,然而就在板房外,大量积水致使该区域长出了不少青苔,而手套、木板、塑料瓶、易拉罐等生活垃圾也被随意丢弃,现场环境较为脏乱。对于上述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提升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