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上海乐器鉴定所(德清)鉴定站揭牌
时间: 2021-06-17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明月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中国乐器协会—上海乐器鉴定所(德清)鉴定站挂牌仪式在洛舍镇举行。仪式上,上海市乐器行业协会向上海施特劳斯钢琴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

  据悉,上海市乐器职业技能鉴定所为中国乐器协会所属国内三大鉴定站之一,其他两家分别设立在北京和广州,其主要功能是为钢琴调律从业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此次“鉴定站”的设立,将更广泛地为德清乃至长三角地区钢琴制造行业提供专业培训和考核服务,助力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也为德清的钢琴量和质的同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还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内容从老品牌复兴拓展至人才培养鉴定,不仅填补了洛舍钢琴发展的空白,更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