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纲在我县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项目赋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
时间: 2021-06-17 来源: 作者: 湖州日报记者 孙文斌 本报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来我县调研,并下访接待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以高质量项目为支撑,走好共同富裕路,用心用情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王波、陈健、施震海、陈永明分别陪同。

  位于禹越镇的在建项目双林数字小微企业园通过拆除旧厂房、扩建新厂房,实现了土地高效集约利用。建成后,该项目将引入第三方运营公司,推进企业集中、产业集群、要素集聚,有效解决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空间受限问题。王纲来到项目现场,看进度、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说,小微企业园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要聚焦主导产业招商选资、招才引智,努力实现更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南高科·运河智谷(德清)项目选址于新安镇太平桥工业区,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用地222亩于去年11月竣工,目前已有80余家企业入驻,行业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王纲实地察看项目运营情况,并走进入驻企业浙江杰记科技有限公司车间,询问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园区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依靠科技创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求属地和园区全力当好“店小二”,以更好的服务保障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在德清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王纲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5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农村居民出行、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交通组织管理、邻里关系处理、养老保险办理等问题。王纲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与在场的市、县两级有关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回复。他指出,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来访群众,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回应诉求、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调研中,王纲还实地走访了新市镇的社区集成服务客厅和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项目以及禹越镇的浙江三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林数字乡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