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德清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开展暨集中宣誓仪式举行
时间: 2021-06-16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七一”临近,昨天上午,德清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开展暨集中宣誓仪式在县博物馆举行。县委书记敖煜新宣布图片展开展并参观展出,带领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王波、杨明连、张林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县博物馆内的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德清党史。本次图片展以“建党百年、辉煌德清”为主题,分为“百年长廊”和“辉煌德清”两个部分,按照时间卷轴进行展陈。展览以文字、图片为主,展出珍贵历史图片资料300余幅,配以实物展陈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及近百年以来德清党史和我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突出成就、发展历程。

  本次图片展是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全新的平台,将面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和社会各界群众,展出将持续至年底。展览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精神动力,将中国共产党奠基立业的百年历程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展前,原创诗朗诵《阳光照在银杏树上》、合唱舞蹈《小铁军之歌》追忆了党的光辉历史,以文艺形式传承我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