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筑牢安全消防“防火墙”
时间: 2021-06-15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浙江德清人才创业园联合浙江居安宣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园区40家企业参加。

  会上,居安宣消防安全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间,安全员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园区经营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为园区的安全、健康生产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