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交通执法
时间: 2021-06-11 来源: 作者: 记者 黄欣怡 通讯员 宋斌斌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县交通执法人员来到我县交通运输领域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检查,对企业经营基本情况、设施设备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做全面检查。

  据悉,前期执法人员通过“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同时通过“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确定检查对象,明确检查事项,将现场照片及检查结果及时上传系统,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录入,抽查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做到全程留痕、责任可溯,充分体现监管精准度、透明度、公信度。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是交通机构改革以来首次采用“互联网+”监管模式开展综合执法,共收录检查人员38人、检查对象197个,确保检查人员合格、检查对象全面、检查事项合法、检查权责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