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咨询委领导来德调研
时间: 2021-06-08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省咨询委常务副主任冯明率队来到德清,就沪杭甬产业创新带发展、电商诚信体系建设、数字技术与生物技术融通创新等相关课题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县咨询委主任朱法根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了阜溪街道的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进行实地考察。在综合体的蔬菜工厂,大家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数字技术与农业技术融合发展打造的智慧农业新模式,对德清的农业现代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互动,进一步听取了德清在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产业融通等工作中的做法,以及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冯明指出,当前浙江省正在加快推进三大科创高地建设,这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为全省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一直以来,德清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是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杭州都市圈的核心区,开展的一系列有益探索,推动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通过此次调研,他们启示良多,将进一步梳理总结,努力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益参考,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打造“重要窗口”提供更多更好的有益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