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波在全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 确保多出成果走在前列
时间: 2021-06-08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全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现场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强调,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破难,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确保多出成果、走在前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主持。县领导王少华、王秀琴参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前往了洛舍镇东衡村塍头矿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钟管镇戈亭村陈家浜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县各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王波在讲话时对前阶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好事,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方向、创新方法、加快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确保走在全省前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波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推进,进一步算好发展、环境、经济三笔账,切实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作为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优化乡村空间布局、促进资源集约利用、推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性。要加压加力抓推进,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提升质量、突出亮点,确保各项目高品质、高质量运行。要统筹结合抓推进,坚持把这项工作与空间规划、生态修复、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做深做细“土地整治+”文章,不断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要协同协作抓推进,坚持“一盘棋”思路,完善专班攻坚、强化联动、精准指导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政策要素保障力度,切实以协同高效、强大合力提升实施成效。要强化督考抓推进,进一步强化过程监督、结果考核,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全域整治开展情况;新市镇、新安镇、下渚湖街道、洛舍镇东衡村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