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在平台、镇(街道)一把手工作例会上强调 锁定目标 集中精力 攻坚冲刺 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实现“半年红”
时间: 2021-06-07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5日上午,全县平台、镇(街道)一把手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敖煜新强调,要不断强化比拼争先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牢牢锁定“保二争一”目标,全面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冲刺,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确保高质量实现“半年红”。县领导王波、杨明连、张林华、陈健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在建项目,德清百源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阜溪街道龙胜村等地,在互看互学互比中,营造你追我赶、比拼争先的干事氛围,真正做到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

  考察后,敖煜新主持召开会议,他强调,当前正是“冲刺二季度确保‘半年红’”的最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比拼争先抓冲刺。强化争先创优的责任意识,以“保二争一”为目标,以领先争先的标准全面审视工作,做到工作分析到位、举措到位、责任到位,切实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要担当作为抓冲刺。强化思想解放,以更大的格局谋工作、更高的标准抓工作、更优的服务抓保障,全力以赴解决好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上的问题困难;强化难题攻坚,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攻克难题,坚决避免拖拉,精准有效化解;强化高效执行,切实提升执行力,形成全过程闭环管控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强化工作推进,平台、镇(街道)一把手要坚持“抓具体、具体抓”,聚焦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做到全面掌握、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攻坚重点抓冲刺。重大项目招引要力争取得突破,持续抓增量挖存量,努力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数字化改革要竞跑领跑,积极争取揭榜挂帅,争创更多特色亮点;共同富裕要突出亮点,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不等不靠、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专班推进要快出成效,对照工作目标和清单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守牢底线抓冲刺。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狠抓安全生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全力维护公共安全,严阵以待防汛抗台,切实以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要集中精力抓冲刺。正确处理好抓工作和抓换届的关系,坚持“换中干,干中换”,真正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杜绝慵懒作风,严查整治会风会纪不执行、值班制度不落实、工作效能不高等行为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要严守规矩抓冲刺。坚决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红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有关县领导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高新区、各镇(街道)围绕“冲刺二季度确保‘半年红’”作表态发言;会上还播放了专题片,对平台、各镇(街道)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