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 2021-06-04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人员业务提升培训会,围绕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事故应急处置、检查隐患治理等内容,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讲解。进一步强调要以源头管理为基础,以企业责任为主体,加强源头管控与隐患排查力度,真正从大局角度出发,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生产技能。

  “安全生产宁可千日紧,不可一日松。”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高新区将加速推动安全整治工作朝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同时,做到寓服务于监管执法之中,加大指导服务力度,做到执法一家、规范一家,教育一片、带动一片,实现企业“被动型”监管到“主动型”管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