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服务直通车”助力高新区企业发展
时间: 2021-06-01 来源: 作者: 记者 高祎程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阜溪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大多属于高新区管理范围。为了让高新区企业更加全面地走进阜溪、了解阜溪、连心阜溪,街道主动对接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搭建了“服务直通车”。

  日前,16家企业的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阜溪街道矛调中心、枫桥式司法所、老王工作室、便民服务中心、狮山社区邻里中心、阜溪成校等地,详细了解了阜溪街道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各个贴心阵地,扫除了原先因信息沟通不畅带来的“服务盲区”,理顺了高新区、阜溪街道与企业三方存在的业务交叉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区的企业在办理员工子女积分入学、医疗服务、开展文体活动等均可就近到阜溪街道处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16家企业代表围绕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公共出行不便、交通安全隐患、企业服务疏漏、疫苗接种难题等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街道及高新区城北经发分中心针对每个问题,不逃避、不推诿,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反馈。

  “很多事务都可以就近在阜溪街道办理,这样省去了很多时间,非常方便。”泰普森实业有限公司行政中心总监胡惠珠说,阜溪街道主动牵线搭桥、主动上门对接、主动公布服务,大大方便了企业。这辆没有时差的“直通车”,也能解决企业的许多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