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省外经贸法律服务走进我县
时间: 2021-06-01 来源: 作者: 记者 高祎程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5月27日上午,“浙”里有“援”浙江省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活动在我县举行。

  会上,法律服务团就外贸合同和订单条款及主要风险提示、知识产权维权、贸易争端解决等问题进行培训讲解,内容翔实,紧贴实际,并通过生动的案例,为企业提供应对贸易摩擦、破解技术性贸易壁垒等问题的有效思路。在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们咨询了相关问题,律师团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悉,今年是我省外经贸法律服务月开展的第12个年头。每年省、市级商务部门及律师团都会赴各区县为外经贸企业进行“现场体检”。长期以来,法律服务月也为我县企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有力地提升了我县外经贸企业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同时也维护了外经贸企业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