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德清禹越:交出“拆后利用+”新答卷
时间: 2021-03-1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德清县禹越镇结合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紧紧围绕美丽城镇建设“五美”要求,通过10余次的集中行动,共拆除清理钱塘、杨家坝等村私搭乱建、垃圾乱堆30余处。对高桥集镇中“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共计整治乱堆乱放20余处,清理出沿线地块1000余平方米,整出大片可用空间。

  同时,“化零为整”综合利用拆后土地,加快产业导入和项目建设,三林村结合万鸟园建设打造大湖民宿、建设垃圾分类教研基地,吸引更多游客资源。夏东村充分利用拆后土地,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菜园+果园”的特色“蔬菜公园”、修建小微停车场5个。

  在强势推进“拆后利用”工作的同时,禹越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以“三清三提三整治”为抓手,不断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禹越、幸福禹越。

  (原载3月11日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