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冬修水利 热火朝天
时间: 2021-01-14 来源: 作者: 记者 蔡俊 通讯员 金陈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冬日里的湘溪港北岸呈现一派繁忙景象,起重机吊运树木,十几名工人正在加紧种植。该施工现场为水利局东苕溪湘溪片中小河流一期干流治理工程,概算建安投资约1.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整治4条河道,总长22.09千米,建设堤防44.19千米,清淤疏浚20.84千米,建设水闸4座,改建阻水桥梁6座及提升景观绿化。目前正在实施的是景观绿化提升部分。据项目负责人周慧锋介绍,本次实施的绿化提升部分,由上柏段起至三合段,全长约9千米,预计至明年7月,该项目景观将呈现大片花海、树阵、绿植草地,形成一幅田园牧歌的唯美风光高颜值景观带,成为市民休闲赏景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