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阜溪街道“议事会”举行
时间: 2021-01-14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政协-阜溪街道发展规划“议事会”举行。县政协领导张林华、沈健参加。

  会上,专家学者、乡贤、政协委员等在听取了三桥片的概况和远景规划介绍后,围绕“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探索三桥片乡村振兴新路径”的主题,对建设规划、产业发展、文化挖掘等进行面对面专题议事,为阜溪街道和三桥片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林华认为,大家态度诚恳,氛围浓烈,提出的意见建议丰富出彩,且立足实际,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建设性意义,是一次扎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取得了预期效果。

  就接下来的工作,张林华希望阜溪街道、村(社区)积极、谨慎谋划三桥片发展,希望县级机关加强对阜溪街道和三桥片的指导,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希望政协委员、专委会加强联系,发挥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群策群力,全力助推阜溪街道和三桥片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