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敖煜新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 2021-01-13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湖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傅斌宣读了军分区党委任职通知,任命县委书记、县长敖煜新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领导陈健、陈亦平、施震海、黄建丰,县人武部部长梁天军参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卢安学主持。

  傅斌指出,德清县委班子非常重视武装工作,对人武部的建设、武装工作给予了长期的支持和关心,充分体现了德清县委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努力形成第一书记负总责、党政部门合力抓的党管武装工作新格局。要聚焦提高保障打赢的能力,加强军地联指联训、突出民兵编精训强、推进兵源稳量提质,不断强化国防动员体系。要努力抓实国防动员基层基础,加强国防教育思想基础、党管武装制度基础、专武干部队伍基础,不断提升党管武装的综合效益,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敖煜新在接受任命后表示,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项责任。作为第一书记,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努力做党管武装工作的“明白人”,做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推动者”;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切实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不断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德清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子,绝不辜负军分区党委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