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不动产权证书可自助打印
时间: 2020-11-27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姚鑫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没想到现在打印不动产权证书这么简单。”日前,市民倪先生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旁边的“24小时市民之窗”,通过自助终端打印了不动产权证书,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县政务服务中心在“24小时市民之窗”增设了一台不动产制证一体机,打破了传统的登记发证模式。现在市民只需通过刷身份证、人脸识别等一些操作,不动产制证一体机就能智能读取证件,随时进行证书查询、自助领证,不需要再像以往前往不动产窗口办理。

  截至目前,“24小时市民之窗”已有自助设备11台,可办理营业执照申领、不动产查询、社保查询、交通违章、公共支付、自助办税、护照(通行证)取证等多类业务。

  接下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优化业务流程,提高窗口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