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气温将继续下降 月底前天气以阴或多云为主
时间: 2020-11-27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丹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周,我县经历了入秋以来最冷的日子,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不到13℃。不仅如此,太阳还玩起了失踪,气温低、湿度大,体感更加寒凉。周三夜里,全县普降小到中雨,好在周四一早雨水已停,对大伙上班出行没太大影响,那接下来天气如何呢?

  具体天气情况:27日(周五)阴有时有小雨,10~12℃,偏北风4级;28日(周六)阴天,7~12℃,偏北风3~4级;29日(周日)阴转多云,5~13℃,东北风3级;30日(周一)多云到阴,5~15℃,东北风3级;12月1日(周二)多云到阴,8~14℃,偏东风3级;2日(周三)阴有时有小雨,10~13℃,东北风3级。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今天冷空气南下,气温会继续下降,月末两天最低气温会降至5℃左右,不过接下来,总算有个好消息传来,冷空气南下后雨水减弱,月底前天气将会以阴或多云为主,虽然不是大晴天,但多少也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连续几次的冷空气之后,气温比前期显著降低,大家换季的衣服都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