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上任第一课”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 2020-11-27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丁燕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目前,项目进度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日前,雁塘村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们上任不久,就来到村综合楼二楼改建项目改造现场,向施工方了解项目进度。村综合楼二楼改建项目计划改完成后用于出租,进一步盘活村集体闲置用房,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眼下,洛舍镇圆满完成了村(居)两委班子换届工作,6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的46位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已全部产生。“大家上任以后一定要坚持做到勤勉勤政,持续密切干群关系……”为全面提升新一任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的履职能力,洛舍镇举行了村(居)党组织书记“上任第一课”活动,敲响清廉警钟。在“上任第一课”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签下军令状,用承诺扛起了责任与重担。课后,各位村(居)党组织书记立即带领新一任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前往一线,听民情、看项目、理思路。

  “参加今天的活动,为我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往后,我们这届班子一定恪尽职守,为雁塘村的发展尽心尽力。”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姚建平说。当天,洛舍镇新一任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共查看项目14个、收集问题7个、解决问题5个。

  接下来,洛舍镇还将组织开展集中轮训,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帮助他们尽快调整状态进入角色。